關於亞太物流平台停止服務 以及“直郵美國大於5美金交易物流政策”變化的通知

eBay – 亞太物流平台將於2019年3月31日停止下單服務,並於2019年6月30日停止物流查詢服務(我們將另行通知API使用者停止物流查詢服務的具體時間)。屆時,以下線上物流方案將受到影響:

1.  美國、英國、德國、澳洲路向線上e郵寶

2.  DHL電子商務德國可追蹤包裹

3.  UBI智能包裹澳洲專線

4.  UBI智能包裹加拿大專線

對於原先使用線上物流服務的賣家,可通過以下平台繼續使用相關服務:

1.  中國郵政e郵寶服務

賣家可通過中國郵政線下平台使用相關服務

2.  德國、澳洲、加拿大路向

賣家可通過eDIS平台(www.edisebay.com) 使用SpeedPAK德國、澳洲和加拿大路向相關物流方案,以達到eBay對於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合規使用率的最新要求。

    為此,“美國大於5交易物流政策”將做相應改動,評估指標變更為僅限於要求從香港地區直郵美國、物品單價超過5金的交易,必須滿足至少90%的交易須使用符合政策要求的物流服務(主要指e-Express),並且在承諾的訂單處理時間之內發貨並取得攬件掃描資訊。其他交易將併入其他政策的考核當中,具體如下:

-      由中國大陸直郵美國、物品單價超過五美金的交易,需符合“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政策”的考核要求,即美國路向至3月底,需達到至少90%的合規比例。

-      由美國海外倉售往美國、物品單價超過五美金的交易,需符合“海外倉物流服務標準政策”的考核要求。

    現有“美國大於5交易物流政策”的評估將持續至2019年4月7日評估日(評估交易週期為2019年3月17日 ~ 2019年3月30日)。

更新後的政策,即僅考察從香港地區直郵美國、物品單價超過五美金的交易將於2019年4月14日評估日開始執行(評估交易週期為2019年3月24日 ~ 2019年4月6日)。

關於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的詳細介紹,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exportnews.ebay.com.hk/Home/speed_u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