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新增七家認證第三方對接倉

為進一步擴大eBay賣家使用海外倉儲服務供應商的選擇範圍,助力賣家拓展海外倉業務,eBay現新增以下七家認證第三方對接倉:

i. 萬邑通(WINIT)加拿大倉;

ii. 谷倉(GOODCANG)加拿大倉;

iii. 遞四方(4PX)加拿大倉;

iv. 遞四方(4PX)法國倉;

v. 中國郵政(CHINA POST)法國倉;

vi. 中國郵政(CHINA POST)意大利倉;

vii. 出口易(Chukou1)澳洲倉

eBay認證對接倉是eBay通過與海外倉儲服務供應商進行全方位的數據對接,並經過嚴密數據監測挑選出的物流表現優秀、服務穩定的海外倉儲服務供應商。截至2022年9月1日,eBay認證對接倉已有30家(具體認證對接倉名稱,聯絡方式及其認證覆蓋的國家詳見eBay認證對接倉列表)。考慮到eBay認證對接倉優異的服務表現,eBay已於2021年11月執行了eBay認證對接倉交易海外倉服務標準免考核的政策(eBay海外倉政策全面更新!使用eBay數據對接倉,服務標準免考核!),為使用eBay認證對接倉發貨的賣家免去帳號安全方面的擔憂。eBay將計劃認證更多表現優秀的海外倉儲服務供應商加入到eBay認證對接倉名單,希望賣家能踴躍使用相關服務。

另外,請賣家注意,如賣家通過eBay認證對接倉發貨,請務必將交易數據(包含eBay交易編號和物品編號)及時準確地上傳給eBay認證對接倉,以便後台能及時完整獲取相關交易數據,享受到海外倉服務標準免考核待遇。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