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1年農歷新年期間賣家帳戶物流相關設置的提醒

親愛的賣家:

新春快樂!

臨近農歷新年長假,eBay提醒賣家根據店鋪的假期運營安排提前做好出貨計畫,並正確設置eBay Time Away休假模式或設置合理的訂單處理時間。

在2021年農歷新年期間,對物品所在地為中國大陸/香港地區/臺灣地區受到假期影響的交易,eBay在計算訂單處理截止日以及承諾最晚送達日時,下述提及日期將作為節假日而非工作日來計算。同時,eBay在此著重提醒海外倉賣家,此假期計算安排並不適用於海外倉(物品所在地為大中華區以外)的交易。 針對海外倉交易,如賣家確認將會由於農歷新年假期影響正常運營,無法達到eBay的海外倉服務政策標準要求,賣家可選擇:

設置eBay Time Away休假模式,且選擇暫停物品銷售(直郵和海外倉一口價刊登均會被隱藏)或

設置eBay Time Away休假模式,選擇允許物品銷售,並針對無法滿足eBay海外倉服務標準要求的海外倉刊登,設置庫存為0或下架相關刊登

以避免在之後的海外倉相關服務考核中未能達標,導致帳號受限。

物品所在地

農歷新年假期

中國大陸

2月9日~2月17日

香港地區

2月11日~2月15日

臺灣地區

2月10日~2月16日

同時,作為eBay為大中華區跨境出口電商賣家量身定制的直郵物流解決方案,SpeedPAK在春節期間的攬收服務也將受到一定影響。其中,北京市、東莞市、佛山市、廣州市、杭州市、惠州市、金華市、連雲港市、南陽市、上海市、深圳市、蘇州市、武漢市、鄭州市和中山市這15個主要城市在農歷新年期間攬收暫停時間為2021年2月10日~2021年2月14日。其他各城市攬收暫停時間安排請參考eBay官方公告。在SpeedPAK無法正常提供攬收服務期間,若賣家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繼續正常銷售,對於期間產生的交易,請務必選擇其他可靠的物流解決方案並設置與預期收貨時間相匹配的物流選項。

考慮到農歷新年假期對於橙聯正常攬收服務的影響,eBay將對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在農歷新年假期時間段內的使用合規率考核進行相應調整。請賣家務必自行妥善管理該時間段內帳戶的綜合物流表現,以避免因產生物流差評及糾紛導致帳號受限。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eBay平臺的大力支持!再次祝您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