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品屬性強制填寫將於2020年9月9日正式生效

eBay 於2020年早些時候曾公告過,對於以下分類的物品刊登,賣家將必須填寫指定的物品屬性。

eBay確認, 2020年9月9日開始, 如果賣家在U  S, UK, DE, AU, FR, IT, ES, CA各網站刊登不添加必填(Required)物品屬性,賣家將無法發佈新,也無法重新刊登或修改現有刊登。 以下為各網站新增必填物品屬性的分類: 。

• (家居和花園) 。

玩具與遊戲(Toys & Games) 。

電子用品(Electronics) 。

• (BB美感和工業) 。

【元件表, 零件及配件。

( 體育用品) 。

立即行動:前往各網站賣家中心的物品刊登(Listings)選項卡,選擇未添加物品屬性的篩檢程式並更新刊登。 請在2020年9月9日之前完成必填物品屬性填寫,避免影響後續物品刊登修改。

新功能將有助於賣家管理物品屬性要求。

近期曾公告過,eBay現在推出了一些工具來説明賣家管理新物品屬性要求。 點擊下面的鏈接瞭解更多資訊。

瞭解更多有關這些工具的資訊。

以下為各eBay網站新增必填物品屬性的分類清單,請賣家分站點下載核對,或聯繫刊登供應商瞭解如何快速填寫物品屬性。

US 站類別屬性要求下載

UK站類別屬性要求下載

DE站類別屬性要求下載

FR站類別屬性要求下載

IT站類別屬性要求下載

ES站類別屬性要求下載

AU站類別屬性要求下載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