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peedPAK美國經濟型輕小件物流方案和政策考核的進一步說明

我們於2019年10月8日開始試運行SpeedPAK美國經濟型輕小件物流方案 (以下簡稱US SpeedPAK Lite)。感謝廣大賣家對該物流方案的支持,並且提出寶貴的意見。近期,我们陆续收到卖家关于物流选项设置为SpeedPAK Lite 或使用US SpeedPAK Lite在SpeedPAK政策考核中是否合规的相关问题。我們特此發出公告,進一步解釋該物流方案的性質和SpeedPAK政策美國路向的考核標準:

 

US SpeedPAK Lite屬於經濟型產品,物流時效為14-20個工作日,支援提供從中國國內攬收到貨物抵達目的國的半程跟蹤資訊該物流產品僅適用於滿足一定尺寸和重量範圍的包裹。如包裹在橙聯倉庫被判定為不符合美國經濟輕小件的要求,包裹將被退運到賣家的國內退運位址,請注意,包裹不會被自動升級到SpeedPAK美國標準型物流方案。詳情請見物流方案介紹連結

 

SpeedPAK政策美國路向的考核標準維持不變,即針對产品单价大高於5美元的交易,90%以上必須滿足以下要求:

-      使用SpeedPAK標準型(物流時效為8-12個工作日、提供帶派送節點的全程跟蹤資訊)或更高級別的物流方案。

-      賣家提供且買家選擇SpeedPAK標準型物流選項/特快型物流選項

-      取得及時的攬收掃描

以上特此強調, 美國路向高單價交易必須使用SpeedPAK標準型或更高級別的物流方案。US SpeedPAK Lite屬於經濟型服務,不屬於合規範圍。具體要求請點擊政策連結 

 

鑒於以上說明,請賣家避免針對美國路向高單價的刊登設置SpeedPAK Lite物流選項, 或在eDIS下單時選擇使用US SpeedPAK Lite物流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