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外倉服務標準的政策更新

eBay於2019年3月開始推行海外倉服務標準政策, 並持續更新政策以進一步規範各海外倉服務標準的要求。自2019年8月11日的交易開始,德國海外倉將被納入考核的範圍,並且對英國海外倉新增要求95%以上的交易必須上傳有效跟蹤號。具體更新如下:


Ø  規範海外倉服務的承諾時效: 賣家在刊登德國海外倉物品時,設置訂單處理天數(Handling Days)及所提供物流選項的承諾到達天數 (Estimated Delivery Days),兩者相加總時長不超過以下規定, 否則視為不合規刊登。

物品所在地

派送目的地

承諾到達總時長

(訂單處理天數 + 物品送達天數)

德國

德國

付款後5個工作日內(含)

    

Ø  考核海外倉訂單的實際履行情況:在原政策要求的基礎上,將德國海外倉的及時送達率納入考核指標, 並且要求英國海外倉上傳有效跟蹤號。

l   跟蹤號及時上傳率:

-       英國海外倉不低於95%的交易上傳有效跟蹤號

及時送達率:

-       德國海外倉不低於50%的送達掃描在買家付款後5個工作日內

-       其他海外倉的要求不變

物流不良交易率的要求保持不變,

-       美英德澳海外倉:不高於2.0%;

-       其他海外倉: 不高於2.5%


我們預計將於8月中下旬為賣家在買家體驗報告中提供以上指標的相關資料, 並於9月12日開始按照以上的標準的對賣家帳戶進行評估,首次評估的交易週期為2019年8月11日 ~ 2019年8月24,未通過評估的賣家將面臨帳號受限等懲罰性措施。



     詳情請見政策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