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2019年1月1日前在您的eBay帳號中 填寫有效的德國增值稅(VAT)號碼和正確的公司信息

依據德國增值稅及歐盟遠程銷售法規,如果您屬於需要履行德國增值稅義務的賣家,請在201911前,在您的eBay帳號中填寫德國增值稅(VAT)號碼,並確保您在eBay帳號中商業賣家信息栏填寫的公司名称和德國增值稅(VAT)證書上的公司名称一致  

 

20191月開始,未提供有效德國增值稅(VAT)號碼及正確公司信息的帳號將可能受到限制,包括但不限於:物品刊登下架、帳號限制、帳號凍結等。

 

如何判斷您是否需要履行德國增值稅(VAT)義務

 

根據德國增值稅法規以及歐盟遠程銷售法規要求,如果您滿足下任何一種情況那麽您必須註冊德國增值稅(VAT),按要求申報並繳納稅款:

   您有物品所在地位於德國的刊登;

   您有物品所在地位於歐盟成員國(除德國外,包含英國)的刊登,且對对德國個人消費者的年銷售額超過100,000歐元(含其他平的銷售額)

 

*對於已經或考慮從歐盟成員國國家(非德國,包含英國)海外倉將物品運送給德國消費者的賣家,不論您的eBay銷售額是否超過德國遠程銷售限額(100,000歐元/年),則都可以考慮申請德國增值稅(VAT)號碼。本信息並非專業稅務建議,僅供您參考,不構成對您實際操作的任何建議。 如果您不清楚自己是否應该履行德國增值稅(VAT)義務,您應當向專業人士進行咨詢  

 

 

如何在eBay帳號中填寫德國增值稅(VAT)號碼及公司信息

 

   eBay帳號中填寫德國增值稅(VAT)號碼:

您可以在我的eBay-帳戶-商業賣家偏好設定-管理增值稅編號編輯德國增值稅(VAT)號碼;

 

   eBay帳號中填寫公司信息:

您可以在我的eBay-帳戶-商業賣家偏好設定-在檢視物品頁顯示賣家資料編輯公司信息。

 

 

eBay的責任與配合德國政府進行稅務調查的義務

 

eBay將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向德國稅務機關分享您的eBay賣家信息,交易數據和/或其他支持信息。德國稅務機關將可能使用該信息判斷您是否應當繳納德國增值稅(VAT)。eBay將配合德國政府對可能存在違反增值稅法規行為的賣家展開調查。

此外,德國政府正在制定關於電子銷售平的連帶責任的法律,eBay將可能在新的法律規定下,要求需要履行德國增值稅(VAT)義務的賣家向eBay提供德國增值稅(VAT)相關證明。

 

如何註冊、申報和繳納德國增值稅(VAT

 

您可自行處理德國增值稅(VAT)相關事宜,或聯系第三方服務公司代為處理。

 

以下四家第三方服務公司獨立於eBay,僅供您參考,不構成eBay對您選取增值稅服務的任何建議。您可點擊此處,在eBay中國網站上查看更多第三方服務公司的詳情。

             

   J&P會計師事務所

   電話:+86 13535554408/ +86075521005330

   郵箱:enquiries@jpvat.com

   網址:http://www.jpvat.com

 

   畢馬威(KPMG

   郵箱:ch-fmeuvat@kpmg.com

   網址:http://www.euvat.kpmg.ch/

 

   VATGlobal

    電話:+86 10 58613327

    郵箱:info@vatglobal.com

    網址:https://www.vatglobal.com/

 

   AVASK會計與商務咨詢公司

   電話:+86 18123666710/ + 44 (0)2380 600 120 (普通話服務選擇3

   郵箱:info@avaskchina.com

   網址:https://www.avaskaccounting.co.uk/ AVASK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