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大中華區賣家品類刊登管理政策更新

eBay致力於創造一個公平、安全的交易環境。

為維護交易安全,eBay將更新大中華區賣家品類刊登管理政策,對於eBay個人賣家,以及未獲得專屬客戶經理支援的企業賣家,除非個人和企業賣家在2023年5月4日之前在高風險品類已經開展業務並且信用表現良好,有關賣家於高風險品類的刊登將有所限制。


上述政策更新將於2023年5月4日起生效,細節如下:

由上述政策生效日起,未獲得專屬客戶經理支援的eBay企業賣家,以及已有專屬客戶經理支援的eBay企業賣家之新增帳號,如需獲得高風險品類刊登許可權,均須通過 eBay大中華區企業管理平臺  (https://emp.ebay.com.hk/)申請企業入駐和客戶經理支援,審核通過並獲得專屬客戶經理支援服務後,即可獲得高風險品類刊登許可權。

對於已有eBay專屬客戶經理支援的企業賣家,以及在2023年5月4日之前在高風險品類已經開展業務並且信用表現良好的個人和企業賣家會在該政策生效之前自動獲得高風險品類刊登許可權。

上述政策涉及的高風險品類範圍請參考以下檔。

eBay大中華區賣家高風險品類分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