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澳洲站改進物品未收到糾紛“Item not received“處理流程

eBay致力於改善賣家售賣體驗, eBay聆聽賣家提供的寶貴回饋意見,並將於未來幾個月裡改進澳洲站點上的物品未收到糾紛”Item not received”處理流程。

對於交易金額低於750澳元的符合條件*訂單,如果賣家提供來自與eBay平台完成對接的受保護物流承運商掃描跟蹤資訊(即攬收、在途或妥投資訊),eBay將代表賣家處理買家提出的物品未收到糾紛請求,向買家提供退款,並不會向賣家收取任何款項,讓賣家可以在eBay平台上無憂地售賣物品。

eBay將逐步邀請賣家加入新流程,直至覆蓋所有符合條件的賣家。


* 僅指符合eBay賣家保護必備條件的賣家

eBay


澳洲站點公告原文連結: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We-ve-improved-the-seller-Item-not-received-request-experience/ba-p/252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