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3年營銷計劃條款的更新

從2023年3月30日起,我們將更新標準促銷刊登廣告(Promoted Listing Standard,PLS),讓您更全面地了解您的廣告對您業務的影響。這些變化包括我們如何定義點擊、上報廣告歸因的銷售、以及您廣告活動的計費方式。


有哪些變化?

●     為了不斷提升廣告產品的吸引力,進一步提升廣告效果,我們已調整標準促銷刊登廣告(PLS)和高級促銷刊登廣告(Promoted Listing Advanced, PLA)有關於“點擊”的定義,以便更好的詮釋和展示廣告的新功能和作用。根據新定義,除了買家點擊進入您的物品刊登頁面外,當買家在搜索結果中點擊收藏促銷刊登後,將其添加至查看清單時,也將算作是一個點擊。

●     我們將擴大標準促銷刊登的銷售歸因條件與上報範圍:當用戶點擊了您的一個標準促銷刊登廣告(PLS)、並在30天內購買任何標準促銷刊登(PLS)商品時,是次銷售將被歸因至標準促銷刊登廣告

●     某些帳戶優化功能(例如動態競價- dynamic bidding)將通過您的帳戶設置管理。請繼續關注我們,以即時了解功能更新


受影響的站點:

●     所有可投放促銷刊登廣告的eBay站點:美國站點、英國站點、德國站點、澳洲站點、法國站點、意大利站點、西班牙站點,以及加拿大站點

如欲了解更多產品更新資訊,請瀏覽eBay廣告官方網站(ebayads.com)。

上述變化以及更新後的條款將於2023年3月30日生效。您可以在我們的“營銷計劃條款”(Marketing Program Terms)頁面找到更新後的條款及現時生效的條款。

對於現正進行廣告推廣的物品刊登,您不需要做任何改動。您可以隨時通過“廣告管理頁面”、“賣家中心”或“我的eBay”管理您的廣告系列活動。

我們非常重視您對促銷刊登的參與,並致力於不斷改進可用工具,幫助您去提升物品刊登在eBay站內外的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