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ed sites: [ Australia ]

【澳洲】eBay將在部分物品分類中移除「賣家翻新(Seller Refurbished)」物品狀況

eBay將對翻新計劃(Refurbished Program)作出重要更新,並將此計劃擴展到更多物品分類。

eBay將在部分物品分類中移除「賣家翻新(Seller Refurbished)」物品狀況。 由2023年3月6日起,對於受是次更新影響的分類,所有物品狀況(item condition)為賣家翻新「(Seller Refurbished)」的刊登將被移至「二手(Used)」物品狀況。


哪些發生了變化?
由2023年3月6日起,eBay將在受影響的物品分類中移除「賣家翻新(Seller Refurbished)」物品狀況。 賣家必須在此日期之前將所有物品狀況為「賣家翻新(Seller Refurbished)」的刊登移至「二手(Used)」物品狀況。 點擊此處查看受影響的分類


賣家需要做些什麼

1.   在2023年3月6日前將所有物品狀況為「賣家翻新(Seller Refurbished)」的在線刊登移至「二手(Used)」物品狀況。

2.   基於物品狀況更新物品描述和刊登標題。 例如: NewComm 1520 Colour Inkjet Printer - Grey/Blue - Excellent.

3.   對於受影響分類中的多SKU(庫存單位)刊登,如果包含不同物品狀況或等級的多種款式,賣家必須針對每種屬性(variation)建立新刊登。 2023年3月6日之後,如果賣家的多SKU(庫存單位)刊登仍然包含不同物品狀況或等級的多種款式,eBay系統將會自動結束該刊登。

4.   在上述日期之後,對於「賣家翻新(Seller Refurbished)」物品,在建立新刊登時必須將物品狀況填寫為「二手(Used)」。

如何更新物品刊登

1.   如果賣家使用eBay刊登工具,對於不同物品狀況的每種變化(例如Grade A、Grade B等),賣家可以在建立新刊登時將物品狀況填寫為「二手(Used)」。

2.   如果賣家使用第三方工具管理刊登,賣家可以諮詢第三方服務供應商,瞭解如何更新現有刊登和建立新刊登。


2023年3月6日之後,物品狀況仍為「賣家翻新(Seller Refurbished)」的所有在線刊登將被移至「二手(Used)」物品狀況,物品狀況填寫錯誤的所有在線刊登將被自動結束刊登。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The-Seller-Refurbished-item-condition-is-being-removed-in-some/ba-p/251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