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Bay將會就美國南部和中部惡劣天氣而導致運輸延誤為賣家提供保護

由於德州、美國東南部和其他地區受到冰、風暴和危險駕駛情況的影響,賣家可能會擔心已發貨物品出現運輸延誤,或難以將已賣出的物品運送給物流公司。

如果賣家業務因而受到影響,eBay將自動保護您的賣家表現評級,包括:

· 延遲運送率

· 有效跟蹤資訊上傳率

· 因延遲送達而引起的「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糾紛,條件是在買家發起有關糾紛之前,賣家經已上傳跟蹤資訊並提供來自物流公司的實體掃描資訊

· 賣家取消交易引起的不良記錄


eBay亦會刪除受上述天氣影響而導致的中/差評,相關糾紛不會因「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糾紛而影響賣家的服務指標評級。

eBay將繼續關注美國各地的天氣情況,並對預計送達日期進行必要的調整,以便買家及時掌握運輸資訊及就送達日期有準確的預期。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上銷售物品。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