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德國郵政和DHL再次罷工

由於正在進行有關工資標準的談判,德國郵政股份公司自2023年1月26日起再次罷工。 請注意,在雙方達成協定前,DHL和德國郵政可能會反覆出現區域性或全國性的罷工行動。

eBay建議賣家在必要時使用其他物流服務,以避免寄貨延誤。

我們會隨時通知賣家更多相關消息。 如果賣家所在的地區受到延誤的影響,請在必要時調整物品售賣的處理時間,並通知買家可能出現的延誤。

eBay正密切關注相關情況,並與德國郵政股份公司保持緊密溝通,以便對事件作出反應。

如果因罷工而導致物品延遲送達,我們將採取措施保護賣家,並消除因物品未按時送達而產生的任何問題。 賣家不需要單獨聯繫eBay客戶服務。

賣家也可以像之前一樣通過eBay運輸平臺,用Hermes發送物品,或者通過Packlink的eBay-運輸,選擇DPD或UPS發送物品。

選用Packlink的eBay-運輸,可以完全靈活地運用所有銷售管道。 您可以從各種運輸服務提供者的具有吸引力的價格中獲益,並自動整合eBay的發貨跟蹤。 現在就試用Packlink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