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郵政罷工預警,eBay提醒直郵英國的賣家注意尾程派送

據悉,英國皇家郵政公佈10月底與11月的罷工行動,屆時部分當地尾程派送服務可能出現派送延誤。 eBay在此提醒各位使用直郵到英國的賣家,及時關注英國皇家郵政的罷工時間,如有需要可及時更換尾程派送服務商,並積極做好與買家的溝通,以減少派送延誤對業務造成的影響。

據報導,英國通訊工人工會(Communication Workers Union )表示,已呼籲皇家郵政提貨、分揀、派送和信件部門的員工於2022年 10月以下日期採取全國性罷工行動:

l   10月13日(星期四)

l   10月20日(星期四)

l   10月25日(星期二)

l   11月28日(星期一)

此外,英國通訊工人工會還宣佈了英國皇家郵政不同功能部門於11月進一步罷工行動的日期:

l   網路及全國配送:11月2日、8日、14日、23日、30日                  

l   包裹和信件處理和派送、皇郵國際包裹和信件服務、寄件服務:

11月3日、9日、15日、24日、12月1日                  

l   包裹和信件派送:11月4日、10日、16日、25日、12月2日

英國皇家郵政罷工期間,預計郵政派送服務將受到較大影響,建議賣家升級SpeedPAK尾程派送服務或者更換現用尾程派送管道。 對於使用SpeedPAK和eBay Fulfillment服務的包裹,eBay官方物流合作夥伴橙聯仍將全力安排相關尾程產品的及時處理和出運。 對於可能出現的派送延誤,敬請賣家積極做好買家溝通,以減少派送延誤對業務造成的影響。

eBay將關注英國皇家郵政罷工情況,請買家及時關注eBay公眾號瞭解最新情況,同時請關注英國皇家郵政網站的具體通知。


英國皇家郵政官網:www.royalmail.com/lates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