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部分物品屬性及分類結構更新

我們更新了部分物品分類和屬性,使買家更容易在eBay和外部搜尋引擎上找到。更新如下:

收藏品(收藏卡、收藏卡牌遊戲)Collections (Cartes de collection, jeux de cartes à collectionner)

書籍、動畫、雜誌(漫畫、漫畫相關產品)Livres, BD, revues (Bandes dessinées, comics et produits dérivés)

汽車、電單車:零件、配件(車輪、輪胎和零件)Auto, moto : pièces, accessoires (Roues, pneus et pièces)

雷射筆Pointeurs laser


過渡期間,賣家刊登體驗和刊登曝光度可能暫時受到影響。 您可能發現物品某些屬性的名稱已經更新,刊登已更新分類,或者它們暫時未出現在搜索結果中。

所有受影響的刊登將在更新開始後一周內恢復正常,但搜尋結果中某些刊登的曝光率可能會在更新後三周內受到影響。

更新後,建議賣家檢查上述分類中的刊登,查看是否有任何刊登受到影響。 我們旨在為賣家提高刊登曝光率,透過改進物品資訊 ,您的銷售額將有可能增加。



eBay


https://communaute.ebay.fr/t5/Actualit%C3%A9s-eBay/Mise-%C3%A0-jour-de-certaines-caract%C3%A9ristiques-de-l-objet-et/ba-p/29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