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Fulfillment第三季度賣家獎勵活動

2022年下半年電商旺季即將拉開帷幕,eBay平臺對各位賣家的支持力度也在持續上升!eBay將繼續力助大中華區賣家參與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德國、英國、澳洲和意大利網站服務獎勵活動。eBay現公佈eBay Fulfillment 2022年第三季度賣家獎勵活動並將該獎勵活動延續至今年第四季度,為大中華區賣家今年的旺季海外倉備貨提供足夠的信心保障!

獲邀參與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獎勵活動的eBay賣家,將有機會於對應的活動網站最高獲得最高1萬美元的獎勵,而同時被邀請參加四個活動網站的賣家,將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4萬美元的獎勵! 獎勵活動內容如下~


eBay Fulfillment德國、英國、澳洲和意大利倉獎勵活動

活動條款:

1. 活動時間:

香港/臺灣時間2022年7月1日00時00分至2022年9月30日23時59分

2. 活動對象:

本活動僅針對收到此活動邀請函的eBay帳號其下所登記的公司(以下簡稱“受邀公司”,如活動期間,同一登記公司有多個受邀帳號參與活動,活動獎勵將統一合併計算。)

3. 活動網站:

eBay德國網站

eBay英國網站

eBay澳洲網站

eBay意大利網站

(以下簡稱“活動網站”)。


獎勵規則以及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受邀帳號其所有屬於eBay Fulfillment交易並使用 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德國倉發貨的商品,每個包裹將獲得價值0.5美元的獎勵;

其所有屬於eBay Fulfillment交易並使用 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英國倉發貨的商品,每個包裹將獲得價值0.5美元的獎勵;

其所有屬於eBay Fulfillment交易並使用 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澳洲發貨的商品,每個包裹將獲得價值1美元的獎勵;

其所有屬於eBay Fulfillment交易並使用 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意大利倉發貨的商品,每個包裹將獲得價值1美元的獎勵。  

舉例:

  • 參加活動的受邀帳號在活動期間使用橙聯德國倉發貨,其中符合條件的eBay Fulfillment交易包裹數合計為1000個,則獎勵額度為1000*$0.5=500美元。
  • 參加活動的受邀帳號在活動期間使用橙聯英國倉發貨,其中符合條件的eBay Fulfillment交易包裹數合計為1000個,而橙聯英國倉發貨的非eBay Fulfillment交易包裹數合計為500個,由於該活動僅針對於eBay Fulfillment的交易給與獎勵,所以該受邀帳號的獎勵額度為1000*$0.5=500美元。

2. 活動期間,收到此活動邀請函的eBay帳號所登記的公司將合併計算獎勵。就符合上述條件的商品在活動期間獲得的獎勵金額超過價值100美元才可獲得最終獎勵。每個符合獎勵資格的賣家在各活動網站所獲得的獎勵總金額的價值分別不應高於10,000美元,在上述的四個活動網站獎勵總金額的價值不應高於40,000美元。

3. 本活動的獎勵將以悠福/MARS積分, 橙聯積點或其他eBay認可的形式發放。不符合資格的賣家/帳號對獎勵方式不得有任何異議。

4. eBay將通過賣家中心向受邀eBay帳號發送活動邀請,以及後續的領獎通知等事宜。對於不符合獎勵要求的賣家/帳號,eBay將不另行通知。

5. eBay將於活動完結後對該賣家/帳號在活動期間交易的真實性進行核實,若有欺詐行為,一經發現,eBay將取消該賣家/帳號獲得獎勵的資格。如果獎勵已經發放,參加活動的賣家承諾並同意將獲得的獎勵返還給eBay。

6. eBay有權在任何時候結束任何活動並無需發出通知。

7. 本活動的統計以eBay後臺統計資料為准,eBay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保留對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包括但是不限於保留獎勵選擇的最終決定權。

8. 貨幣匯率標準以活動結束後eBay計算獎勵金額時的匯率為准。

9. 一經參與活動即代表您接受上述所有條款及細則和以下免責條款。


備註:eBay已向受邀賣家發放相應的活動邀請函,具體的受邀帳號、參與規則、活動內容和獎勵細則以eBay賣家中心的活動邀請函為准。


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有眾多優勢,包括產品快速送達並全程追蹤、產品曝光率提升、享受全方位的賣家保護政策、無憂省心的物流操作、可適用于所有電商管道的配送。使用eBay fulfillment,讓帳號的表現、流量和銷量一起提升!

關於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的介紹,您可以登錄eBay官網

https://www.ebay.cn/newcms/Home/topic/422 獲取更多詳細內容,

或者通過撥打橙聯客服聯繫電話400-066-5118 (中國內地(大陸)), 聯繫電子郵箱:CN.Fulfillment@orangeconnex.com ,登錄橙聯倉配管理服務中心,和橙聯銷售客服團隊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