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eBay在珠寶類別添加了新的“必填”物品詳情

最近我們在珠寶類別中增加了物品詳情要求。 由2022年8月23日開始,「金屬純度」(Metal Purity)將成為此類別中的「必填」(Required)物品詳情。

這是eBay現正執行的措施,以便買家搜索eBay平台上的內容,讓賣家與買家建立更緊密聯繫。

為了確保您可以繼續刊登新物品並編輯此類別中的現有刊登,請務必在此日期之前更新您的物品詳情。

如果任何物品刊登缺少物品詳情,您將會在「賣家中心」(Seller Hub)的「項目」(Tasks)中看到提醒。

立即查看您的物品刊登→

 

如何更新物品刊登

1. 點擊「添加即將要求必填的物品詳情」(Add Items Specifics that will be required soon)。

2. 選擇想要編輯的物品刊登。

3. 點擊「添加物品詳情」(Add Items Specific),打開刊登工具。

4. 在「必填」(Required)部分更新物品刊登資訊。

5. 在「推薦填寫」(Recommended)部分找「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選項,以便在物品詳情變為「必填」之前更新物品刊登。

eBay

 

原文請看: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We-ve-added-a-new-Required-Item-Specific-in-the-jewellery/ba-p/2488551?nobou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