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推出eBay賣家專屬的促銷活動!

eBay於7月14日公佈了2022年度第二季度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評選結果,獲得廣大賣家的熱烈討論及注意。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是eBay根據認證對接倉的出庫時效、未收到貨糾紛等物流指標表現進行客觀評估,挑選出的表現優秀的供應商,為eBay賣家挑選深度合作夥伴提供參考。

據悉,部分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為回饋eBay賣家,推出了一系列專屬給eBay賣家參與的促銷活動,詳情如下:


WINIT(萬邑通):作為首批eBay認證對接倉,萬邑通目前擁有的14個海外倉覆蓋了美國、歐洲、澳洲等主要跨境電商市場。除提供海外倉儲配送、退換貨、貿易合規等服務外,還支援多樣化標籤/條碼識別、裸貨和定制包裝出庫等定制化服務。針對高貨值商品,萬邑通可為客戶提供專門存儲區、專屬門禁、特定人員進出、視覺化作業流程、出入庫操作各環節360°視頻監控。同時,亦提供定制化服務報告,包括出入庫資料匯總,尾程妥投率分析,庫存周轉報告等,説明客戶實現資料決策,靈活調整備貨與銷售策略。

促銷活動: https://mp.weixin.qq.com/s/gFu9AWyUSInC2Ov3TkcvIA


GOODCANG倉):谷倉倉庫集群覆蓋了全球包括歐美、亞太等20+國家熱門市場,共計80+訂單處理中心,海外倉總面積超110萬平米。除標準倉配服務外,穀倉提供諸如倉庫租賃、庫內管理、人員招聘、管道共用等服務。同時,根據產品的不同屬性成立專業倉庫,包括品類倉、大貨倉、小貨倉、專屬的電池倉,並依據不同客戶需求,提供效期、序號、定制化包材、裸包入庫等管理服務。

促銷活動https://mp.weixin.qq.com/s/fs04FGWtEsXP-Rto4iUjZA


CHINA POST(中國郵政):中郵海外倉作為中國郵政開設的境外倉配一體化服務專案,服務內容包括國內集貨、國際運輸、目的國清關/倉儲/配送、以及個性化增值服務等,整合了國際郵政管道資源,配備專業運營團隊和資訊系統,為客戶提供安全、穩定、高效的海外倉配服務。

促銷活動https://mp.weixin.qq.com/s/xHdDOPHsSC5G_DDwWfDoKw


EDAEU(易達):易達在歐洲具備靈活方便的五倉五國網路的貨物調配能力,能説明客戶實現資源的優化互補,大幅地提高庫存周轉率。除此之外,易達亦提供質檢、退貨、定制化維修或翻新、歐盟當地分銷等一系列售後服務。

促銷活動http://www.edaeu.com/news_show.asp?s_id=32


EDAYUN(易達雲):易達雲在全球擁有超過80萬平米倉儲面積,覆蓋歐美地區,服務範圍廣、艙位充足、全程軌跡清晰可追蹤,其自主研發SaaS系統安全穩定。易達雲在中、大件貨物尾程派送價格方面優勢較為明顯,同時,在美國、英國、加拿大自有卡車100+台,區域調配、轉運相應能力強。

促銷活動:https://mp.weixin.qq.com/s/kX3g8GHV3Pw5HG2Qk7R1og


GIGACLOUD TECHNOLOGY(大健雲倉):大健雲倉作為業內領先的大件及重貨供應鏈企業,在全球多地均設有辦事機構,為外貿工廠/公司提供B2B交易平臺,以及一站式海外倉儲物流解決方案。完全自主運營的海外倉面積已超過40萬平米,在北美9城自建車隊提供上門服務,並提供平臺專屬的統一運費。

促銷活動https://mp.weixin.qq.com/s/VCMVveVCPCGW1m_S36F91Q


GOODCHAINS(米倉飛鳥):米倉飛鳥利用自主研發倉儲系統,以倉儲派送服務為起點,加強ERP軟體管理、貨物動態倉儲調撥、海外稅務、貨物分銷、供應鏈金融等多項舉措,提升電商賣家的國際競爭力和合規性,助力跨境電商企業出海。

促銷活動https://mp.weixin.qq.com/s/l0NB0hY34te4HXQsz5nelQ


LLP(中運國際):中運國際在澳洲設有清關公司和海外倉,除標準化倉儲服務外,為客戶提供大件貨物代發、售後維修檢測、捆綁及拆分產品、加固產品包裝、客戶自提、退件重新上架、包裹手動攔截等一系列特色服務。

促銷活動https://mp.weixin.qq.com/s/wl1Nzq3njOymYyplv364yQ


M.B.B. LOGISTICS SP. Z. O. O.M.B.B.專注於歐洲當地市場,波蘭,德國倉庫分別位於波德邊境的Slubice和Frankfurt,現有實用倉庫面積近10萬平米以及20萬平米儲備用地。可為中國跨境電商和歐洲本土電商公司提供一件代發、B2B、集貨轉運和幹線等海外倉全鏈條配套服務,針對特殊產品可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包括COD貨到付款、物流專線及保稅倉服務等),滿足客戶個性化需求。

促銷活動https://mp.weixin.qq.com/s/Vu4X3ot7jzQHT2_4dRNOGw


PANEXWD(文鼎):文鼎海外倉提供全球一站式物流解決方案,布網全球,自營海外倉數量超過60個,總面積約40萬平方米。文鼎全美倉點均可合規承接電池、儲能電源等相關危險品歸類的產品操作並提供物流運輸服務。

促銷活動https://mp.weixin.qq.com/s/V43SfIypwY4PZYJSjKh2vw


免責聲明:

上述促銷活動由各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獨立提供,供應商賣家可能要求賣家提供包括姓名、聯繫方式、所在公司、eBay帳號等資訊,這些資訊將由各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單獨收集、使用、處理。eBay將不會獲取上述資訊。

eBay賣家與各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所購買、使用、接受的相關該等服務等受eBay賣家與各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之間的協議約束。 本頁面中的資訊僅供參考,請以各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獨立公佈的為準。eBay從沒有就任何eBay金牌認證對接倉之資訊與服務做出任何擔保或保證,且本頁面的資訊展示不構成eBay對您選取任何服務的任何建議,eBay不就本頁面的內容等對您的服務選取做出任何保證或者承諾,您據此做出的任何決策與eBay公司及編制人員無關。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