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價格、保護,歐洲輕小件產品運送看eBay fulfillment!

eBay 通過與物流服務商橙聯合作, 推出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服務(下稱”eF”),旨在通過與物流服務商橙聯合作,向賣家提供端到端、“一站式”的倉配物流服務。eF為eBay賣家量身定制輕小件產品的歐洲倉配送解決方案,助大中華區賣家輕鬆佈局輕小件產品的歐洲海外倉銷售,


•  eBay fulfillment限時推出英國倉的專屬清倉促銷活動!

eBay.co.uk網站已於6月推出eF英國倉促銷活動,並承諾2天送達的服務標準,為低單價的輕小件產品提供專屬的銷售流量入口。後續活動詳情敬請關注eBay市場行銷活動的通知。


•  eBay fulfillment輕小件價格優勢明顯

輕小件產品使用eF的歐洲倉庫發貨,配送價格具有明顯優勢。例如,500克內的eBay訂單使用eF英國倉配送,配送費用僅為Fulfillment by Amazon(简称“FBA”)多管道配送費的46%;同理,使用eF德國倉配送的亦可節省37%的配送運費。


產品重量(克)

eF英國倉配送費(英鎊)*

FBA英國配送費(英鎊)*

FBA英國多管道配送費(英鎊)*

eF價格占FBA價格的比率

100

1.58

1.78

3.39

47%~89%

250

1.60

1.95

3.44

 46%~82%

500

1.62

2.08

3.49

 46%~78%






產品重量(克)

eF德國倉配送費(歐元)*

FBA德國配送費(歐元)*

FBA德國多管道配送費(歐元)*

eF價格占FBA價格的比率

500

2.49

2.47

3.96

63%~100%


* FBA配用費率參考的是其 2022年5月12日生效的歐洲配送價格,具體參考連結為

https://sell.amazon.co.uk/fulfilment-by-amazon?ref_=asuk_soa_rd&


•  eBay fulfillment輕小件產品的末端配送時效和物品安全有保障

eF歐洲本地倉的2天送達率高達95%,並且為符合條件的eBay交易提供全方位的賣家保護政策,平臺自動移除賣家可控範圍之外因素導致的物流中差評和不良交易的同時,平臺將自動介入處理由於物流原因開啟的未收到貨糾紛(INR),免除賣家與買家的溝通過程,最大程度上合理保護賣家的利益。


輕小件產品加入eF,輕鬆獲取極速投遞帶來的流量,優勢價格和高品質的配送服務!心動了嗎?立即行動吧...

瞭解更多關於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的相關資訊,您可以撥打橙聯客服聯繫電話:400-066-5118 (中國大陸);或聯繫電子郵箱:CN.Fulfillment@orangeconn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