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對接倉賣家設置0-1天訂單處理時間,將有機會節省10%成交費,獲得 “超優秀評級刊登”福利!

如果您於eBay美國站和英國站刊登物品, 且刊登符合“超優秀評級刊登”(Top Rated Plus)的要求,將有機會獲得10% 的成交費折扣,同時物品刊登頁面還會展示“超優秀評級刊登”徽章,獲得更多流量、更多曝光。

設置0-1天訂單處理時間(美國站)、3天送達時效(英國站)是獲取“超優秀評級刊登徽章的重要條件。“超優秀評級刊登”的詳細要求請見下文。

eBay資料顯示,大多數eBay認證對接倉發貨的美國、英國海外倉交易可滿足相關要求:

·        截止至2022年6月1日在美國站,針對美國買家的海外倉交易,如賣家通過eBay認證對接倉發貨,則其於1個工作日之內為交易上傳物流跟蹤號的比例高達98%;

·        截止至2022年6月1日在英國站,針對英國買家的海外倉交易,如賣家通過eBay認證對接倉發貨,其超過90的%交易可以實現3個工作日內送達給買家。

我們建議賣家立即檢視其已取得優秀評級(eTRS的帳號於美國、英國海外倉交易的訂單處理時間及派送時效,並調整訂單處理時間和送達時效的設置,從而滿足“超優秀評級刊登”的條件,並且在刊登頁面顯示“超優秀評級刊登”徽章,以獲得更強的曝光。

此外, eBay於2021年公佈了eBay認證對接倉“海外倉服務標準免考核”政策。符合免考核標準的eBay賣家交易,將不再受限於原海外倉政策所規定的如追蹤號與承諾送達時間等服務標準的限制;同時也無需考核及時發貨率、及時送達率、未收到貨糾紛率等指標。這將為賣家在生意運營策略的選擇上,提供更多的空間與靈活度。

認證對接倉賣家即刻行動起來,享受“超優秀評級刊登福利吧!

賣家如何獲得“超優秀評級刊登”徽章?

首先,賣家需滿足以下要求成為“優秀評級賣家”:

“優秀評級賣家”要求

刊登網站

美國站

英國站

帳號活躍天數

>=90天

考核交易

針對美國買家的交易

針對英國買家的交易

過去12個月最小交易量

>=100筆

>=100筆

過去12個月最低銷售總額

>=1000美元

>=1000英鎊

審核期*內不良交易率

<0.5%

審核期內延遲運送率

<3%

審核期內未經賣家解決便關閉的個案率

<0.3%

審核期內在承諾處理時間內上傳有效物流跟蹤號的交易比率

>=95%

其它

帳號遵守銷售守則政策

*對於過去3個月考核交易達到400筆的帳號,審核期為過去3個月,對於過去3個月考核交易不足400筆的帳號,審核期為過去12個月。

“優秀評級賣家”基本福利以及更多細節請參考相關連結:美國站優秀評級賣家英國站優秀評級賣家

此外,賣家還需滿足以下“超優秀評級刊登的要求,從而進一步享受“超優秀評級刊登福利:

“超優秀評級刊登”要求

刊登網站

美國站

英國站

賣家評級

優秀

優秀

承諾處理時效

當天或1天

送達時效

第一物流選項需提供3個工作日內的當地免費送達服務(包括交易處理時間和物流運送時間);
第二物流選項需滿足2個工作日內的送達時效(包括交易處理時間和物流運送時間),並且運費不超過10英鎊;

退貨政策

對於所在地為美國的刊登,提供至少30天的當地免費退貨政策;
對於所在地不是美國的刊登,提供至少30天的異地免費退貨政策;

提供至少30天的當地退貨政策;

追蹤要求

對於單價>=20英鎊的刊登,需使用可追蹤物流服務並且在送達時效內上傳有效物流跟蹤號

   

“超優秀評級刊登”要求的例外情況以及更多細節請參見:美國站超優秀評級刊登介紹  及 英國站超優秀評級刊登介紹


常見問題解答:

Q1:對於美國網站的“超優秀評級刊登”,如果所在地是美國,需要同時提供當地和非當地兩種免費退貨政策嗎?

A:不需要,如果所在地是美國,只要提供30天及以上的當地免費退貨政策。


Q2: 如何查看帳號當前符合超優秀評級刊登的情況?

A:可以查看您的賣家成績表,了解當前的賣家評級表現,以及目前符合“超優秀評級刊登”折扣和標誌資格的刊登數量。如果需要查看帳號在其它eBay站點的評級表現和“超優秀評級刊登”情況,請通過切換賣家成績表的左上角的“地區”來查看。

Q3:對於在美國站和英國站均符合“超優秀評級刊登”的帳號,可以同時享受兩個站點的“超優秀評級刊登”福利嗎?

A:不可以。每個帳號只能獲得單一站點的“超優秀評級刊登”福利,而預設是美國站點。也就是說,如果您在美國站點的刊登符合“超優秀評級刊登”要求,那麼eBay預設您能獲得美國站點的“超優秀評級刊登”福利,而您在英國站點的刊登將不會享受任何“超優秀評級刊登”福利(包括成交費折扣和“超優秀評級刊登”徽章)。如果您需要切換站點的福利,請聯繫eBay的客戶服務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