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站點] 推廣您的拍賣物品

從2022年6月8日起至7月8日,eBay鼓勵賣家推廣自己的拍賣物品,費用只需0.99澳元/美元/英鎊/歐元(按相關適用站點而定)。 為了確保有資格參加這一項促銷活動,賣家刊登的拍賣物品須在2022年6月8日至7月8日之間在eBay上創建,適用站點為*澳洲、**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及西班牙。

賣家可以在創建或編輯物品刊登時,或從“我的eBay”(My eBay)的“出售中”(Active)或“銷售概覽”(Selling Overview)頁面上,將快速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Express)添加到拍賣中。

使用快速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Express)服務將幫助拍賣物品獲得更多的流覽量和出價,只需支付一筆固定費用。

1.  讓更多尋找同類物品的買家看到您的拍賣物品,以便獲得更多的出價。 已已使用快速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Express)服務的拍賣物品較沒有進行推廣的拍賣物品多出48%的流覽量。 ***

2.  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開始,無需複雜的設置。

3.  固定費用:賣家只需對每件物品預付一筆固定費用,即可輕鬆享受該服務。


*適用於 eBay.com.au 上拍賣開始日期在2022年6月8日之後的拍賣物品。

**適用於 eBay.com/ eBay.co.uk/ eBay.de/ eBay.fr/ eBay.it/ eBay.es 上拍賣開始日期在2022年6月10日之後的拍賣物品。

***推廣的刊登物品與未推廣的刊登物品相比。 根據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的澳洲市場調查數據進行估算。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Promote-your-auctions-for-only-0-99-but-be-quick/ba-p/24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