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調整標准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Standard)的最低廣告費率

標准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Standard)是旨在幫助賣家在eBay平台上取得成功的工具, eBay一直以來持續評估這個工具的表現及績效,以確保其發揮最好效用。 作為這項評估工作的一部分,自2022年7月11日起,我們會將標准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Standard)的最低廣告費率從1%調整為2%。

我們理解這項調整會對賣家業務產生影響。 隨著平台不斷增長,競爭也日益激烈,這項調整將使賣家能夠保持競爭力,並使得我們所推出新產品和服務能為賣家帶來最佳回報。 就在去年,我們已新增整合的廣告進度表以及可下載的報告,方便賣家查看所有廣告相關的數據。 於2022年7月11日,我們亦將推出一項新功能,賣家可以同時修改多個廣告活動,從而可以更快地批量修改廣告費率,而無需手動修改每個廣告活動。

標準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Standard)仍然是eBay平台上最低風險的廣告方案,賣家只需要在產品售出時支付廣告費。

我們鼓勵賣家在2022年7月11日或之前將低於2%的廣告費率調整到2%或以上,以確保標准促銷刊登可以繼續獲得廣告位的曝光 。

如果不做任何變更,廣告費率低於2%的物品刊登仍保持有效,但廣告將不再被展示,而且有關刊登將不會有任何廣告位的曝光。

立即更新您的廣告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