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開通外幣充值服務

為助力各位賣家客戶的跨境電商業務,並提供快捷、安全的充值管道。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現將開通外幣充值服務!

eBay得悉,從即日起,結合之前已經開通的人民幣充值服務,並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SpeedPAK在線上上和線下兩種充值方式中增加外幣幣種。

線上充值:除了已开放的【支付宝】、【银联-在线支付】等人民币充值服务外,现SpeedPAK也支持通过【PayPal】实现美元和港元的充值服务。对于如上三种在线充值管道,皆可实现实时到账。

  在线充值会根据管道的选择收取一定的费率。线上充值接口会显示相应的收费提示,也可以咨询橙联客户中心。

線下充值:在原先線下通過橙聯國內銀行轉帳的充值方式,現賣家也可以通過橙聯開設在香港的銀行帳戶,進行外幣的轉帳充值業務。目前,SpeedPAK對於線下充值可以支援美元、港元、歐元、英鎊、澳元及加拿大元的充值服務。

 對於線下充值,會以扣除銀行中間費用之後的實際到賬金額為准。


注意事項:對於賣家所有的外幣存款,橙聯會根據收到賣家線上或線下轉帳當天的即時匯率折算成相應的人民幣金額存入賣家在橙聯的帳戶。由於即時匯率差異調整,匯款實際到賬金額與匯款金額可能存有差異,以匯款實際到賬金額為准。


有關SpeedPAK充值服務更多詳情,歡迎諮詢橙聯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電話:021-60556068

客服中心郵箱:CS@orangeconnex.com

線上客服:http://orangeconnex.udesk.cn/im_client/?web_plugin_id=42558

微信公眾號:橙聯客戶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