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動:開通「從Payoneer賬戶扣款」功能

為提升賣家使用eBay管理支付的體驗, 協助賣家銷售產品,eBay全新推出「從Payoneer賬戶扣款」的功能(簡稱” 扣款功能”)。僅需要簡單的設置和授權操作,賣家即可開通扣款功能。允許eBay從賣家eBay帳號已綁定的Payoneer賬戶扣款,來支付各類售後退款和eBay款項,從而降低從信用卡扣款的頻率,減少扣款失敗的風險,避免可能產生的額外扣款費用。

 

您僅需以下3步設置,便能開通扣款功能,具體操作步驟,請參考操作指南

1.          登錄eBay 香港站點 「 管理支付」頁面 ,點擊「管理Payoneer賬戶」以開始有關設置。頁面將跳轉到Payoneer網站,授權eBay從賣家eBay帳號已綁定的Payoneer賬戶扣款;

2.          勾選「默認」選項,將您的Payoneer賬戶設置定為eBay默認扣款方式;

3.          在每一次退款或繳費操作時,默認使用Payoneer賬戶扣款 (若Payoneer賬戶不是默認扣款方式,則可以在每次扣款時勾選有關選項)。

 

特別提醒:當您開通扣款功能後,請確保Payoneer賬戶留有足夠的餘額,用以支付eBay扣款。 Payoneer賬戶餘額不足時會觸發扣款失敗,影響賬戶使用體驗。

請您盡快登錄eBay站點完成設置並開通扣款功能。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台上銷售產品。

 

常見問題 :

為什麼我需要在Payoneer網站授權eBay從我的Payoneer賬戶扣款?

授權操作是一個額外的安全保護機制。通過授權操作,Payoneer允許eBay從您的Payoneer賬戶進行扣款操作。

 

我是否可以授權一個不同的Payoneer賬戶開通扣款功能?

不可以,eBay僅允許賣家就其eBay帳號經已綁定的Payoneer賬戶進行授權操作並開通扣款功能;當賣家嘗試綁定其他Payoneer賬戶時,將會觸發錯誤信息。

 

我在使用Payoneer賬戶扣款時遇到扣款失敗的錯誤信息,請問該如何解決?

根據統計,大部分的扣款失敗是由於您的Payoneer賬戶餘額不足導致的。如遇到扣款失敗的錯誤信息,請您仔細檢查Payoneer賬戶的餘額是否足夠,在補足餘額後再次嘗試扣款。特別提醒:請確保Payoneer賬戶留有足夠的餘額,用以支付eBay扣款。 Payoneer賬戶餘額不足時會觸發扣款失敗,影響賬戶使用體驗。

 

對於某一筆特定的退款或繳款,我不想使用默認的Payoneer賬戶扣款,請問如何操作?

您可以在每次退款或繳款操作時,改變扣款方式。點擊「默認」的扣款方式,可以進行替換操作。我們強烈建議您將Payoneer賬戶設置為默認扣款方式,從而減少每次扣款時的額外操作,提高營運效率。

 

我從哪裡能看到從Payoneer賬戶扣款的細

您可以在賣家中心的「管理支付」頁面看到近期的活動詳情。另外,您也可以在「管理支付」頁面下載您的月度賬單,查看月度活動詳情。如您想了解具體步驟,請瀏覽網站(ebay.com.HK/help) 並搜索“reports”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