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eBay將對eBay Plus特快專遞運費補貼(express postage contributions)政策作出變更

自2022年7月8日起,eBay澳洲站點將對eBay Plus特快專遞運費補貼政策作出變更,現在將按每筆交易而非每件物品返還運費。

發生了哪些變化?

現在,對於售價澳元$15.00以上的物品,eBay Plus賣家將獲得最高澳元$4.00的運費補貼; 對於售價澳元$9.90至澳元$14.99的物品,eBay Plus賣家將獲得最高澳元$2.50的運費補貼,以幫助eBay Plus賣家從標準運送(standard)服務升級至特快專遞(express)服務。

對賣家意味著什麼?

現在,eBay將不再針對賣家售出的每件物品提供特快專遞運費補貼,而是採取以下新補貼方式:

•  如果買家購買多件相同SKU的物品,賣家將僅獲得1份特快專遞運費補貼。

•  如果買家購買不同SKU的物品,賣家將最多獲得2份特快專遞運費補貼。


舉例來說:

•  如果買家購買3個手機殼(相同SKU),賣家將獲得1份運費補貼。

•  如果買家購買3個手機殼和2個螢幕保護膜,賣家將獲得2份運費補貼。

•  如果買家購買3個手機殼、2個屏幕保護膜和2個USB充電器,賣家將獲得2份運費補貼。

 

eBay為什麼要進行是次變更?

在大部分情況下,賣家只需使用一個包裹運送物品,即使買家從同一店鋪購買多件不同的物品時。 為能夠繼續向賣家提供特快專遞運費補貼,eBay必須確保eBay Plus計劃具有可持續性,並讓賣家正確使用。


瞭解更多有關eBay Plus計畫的資訊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We-re-making-changes-to-eBay-Plus-express-postage-contributions/ba-p/248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