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影響澳大利亞昆士蘭州(QLD):eBay將向賣家提供保護

eBay了解,澳大利亞昆士蘭州(Queensland)近期遭遇洪水和極端天氣狀況,這影響了郵件和包裹運送,導致部分物品運送出現延誤。 此外,eBay了解,這些情況可能會影響賣家的業務運營和員工通勤。 為此,eBay已實施賣家保護措施。


賣家保護

這些保護措施適用於2022年5月11日至31日期間進出昆士蘭州受本次事件影響地區的所有包裹。 eBay將繼續關注相關情況,並在必要時擴展這些保護措施。 請注意,要符合享受這些保護措施的條件,賣家必須在預計送達日期之前及時上傳有效的追蹤資訊。

eBay將自動移除:

1.    對於上述時間期間內的所有交易,eBay將自動移除賣家的延遲送達(Late Shipment)不良交易、賣家取消訂單不良交易及賣家收到的任何相關差評或中評。

2.    對於上述時間期間內的所有交易,eBay將自動移除賣家服務指標中的“物品未收到(INR)”記錄及賣家收到的任何相關差評或中評。

3.    對於昆士蘭州受本次事件嚴重影響地區的賣家,eBay將自動移除賣家表現標準中的“物品未收到(INR)”不良交易(賣家未能解決的糾紛)。

此外,eBay還將在網站上延長受本次事件影響地區的物品預計送達日期,以管理買家預期,並向賣家提供更多的時間履行訂單。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Flooding-impacts-in-QLD-How-we-re-protecting-you/ba-p/247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