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部分退款的成交費比例部分退還自2022年5月23日起生效

在2月的賣家更新中,eBay宣佈將調整賣家費用,以支援賣家為買家處理相關事項。 自2022年5月23日起,在賣家向買家發出部分退款後,eBay將根據調整後的銷售總額,自動按比例記入賣家的成交費部分。

此外,eBay將自動按比例記入其他適用費用的部分,包括適用於全球賣家的標準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Standard)費用和國際費用。 每筆訂單0.30美元的費用、快速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Express)費用和高級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Advanced)費用等其他費用將不予退還。

自5月23日起,退款將轉入賣家的帳戶。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上銷售物品。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t5/Announcements/Prorated-final-value-fee-credits-for-partial-refunds-effective/ba-p/329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