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鈕扣電池安全標準將於2022年6月22日成為強制性標準

由於鈕扣電池(Button Batteries) 存在一系列重大的安全風險,對兒童尤為危險,因此澳競爭和消費者委員會(ACCC)針對鈕扣/硬幣電池(coin batteries) 制定了新的強制性安全標準。

這些標準將於2022622成為強制性標準,並由ACCC負責執行。


這對賣家意味著什麼?

eBay將要求帶有鈕扣電池的產品和包裝符合這些安全標準,其中包括:提供安全的電池盒、防止兒童接觸到電池、用防止兒童開啟的包裝提供電池、進行合規性測試及在包裝和說明中展示額外的警告和緊急建議等的要求。

因此賣家必須檢驗相關相關的產品和包裝設計,移除不符合要求的物品刊登,並進行任何必要的測試,以確保在6月22日之前符合這些安全標準。


有關新標準要求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ACCC關於扣電池的新聞稿

ACCC關於強制性標準應用的企業指南→

ACCC強制性安全和資訊標準

ACCC情況說明書→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Button-Batteries-Safety-Standards-Becoming-Mandatory-on-22-June/ba-p/247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