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會更新廣告費的計算方式

我們在此通知,從2022年6月1日開始,我們將更改標準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Standard)廣告費的計算方式,並更新eBay營銷計劃服務條款(eBay Marketing Terms of Service)。 因此,您可能會注意到您的廣告費有所變更。

 目前,這些費用基於物品的最終價格,但從6月1日開始,這些費用將根據銷售總額來計算,並使用我們用於計算成交費的相同依據(包括適用的稅費、運費和這裡描述的其他適用費用)。

 對您來說會有什麼變化 

●   您的廣告費將在您完成最終銷售後計算。

●   我們將不再提供廣告費的估算。 新的廣告費計算將包括一些變數,如買方所在地和運費,這些變數在銷售完成後才能確定。 你仍然能夠從付款(Payments)選項下的交易(Transactions)部分查看廣告費,或在您的銷售報告中查看。

 更新我們的條款

我們將更新eBay營銷計劃服務條款,以反映上述變更。 我們還將藉此機會釐清與我們的行銷計劃有關的其他條款,包括與帳戶安全、保密和更新等有關事宜。 更新的營銷計劃服務條款將於2022年6月1日與廣告費計算變更一同生效。 按此閱讀我們更新的服務條款。

 再次感謝您對eBay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