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e供應鏈一鍵刊登功能再升級——自動加價策略應用

自橙e供應鏈一鍵刊登上線後,其功能近日再升級,增加自動加價策略功能。當賣家開啟該自動加價策略,若橙e供應鏈平臺刊登的售價發生變化,eBay平臺相對的刊登售價亦會產生相應的調整。

新功能詳情如下:

1.       自動加價策略設置

•  賣家登錄橙e供應鏈平臺,進入商品管理中 “刊登設置”加價策略,點擊 “啟用加價策略”,在頁面下方可按“ 固定比例加價”或“ 固定值加價”’

•  點擊“應用至全部商品”,將此策略應用到可刊登產品清單頁所有商品;點擊“ 應用至未設置商品”,將未設置加價策略的產品進行加價策略設置


2.       SPU維度加價策略維護

•  點擊商品管理“可刊登商品”修改商品加價策略,點擊“啟用加價策略”,在頁面下方可按“ 固定比例加價”或“ 固定值加價”

•  如在全局設置中點擊了“ 應用至全部商品”,但是某些SPU用戶需要單獨設置加價規則,則可在SPU維度另行設置。

3.       啟用自動加價功能後,e供應鏈一鍵刊登的售價會按照加價策略的設定顯示。


4.       啟用自動加價策略後,橙e供應鏈平臺的刊登售價會作調整,eBay平臺相對的刊登售價亦會產生相應的調整。


e供應鏈聯繫方式

服務熱線:400-082-8818(中國大陸)

服務郵箱:Contact@orangeconnex.com


本文中關於協力廠商公司之資訊與服務由獨立的協力廠商公司提供,eBay會員與獨立的協力廠商公司所購買、使用、接受的相關該等服務等受eBay會員與協力廠商公司之間的協議約束。eBay不會就任何協力廠商公司之資訊與服務作任何擔保或保證,且本文的內容不構成eBay對您選取任何服務的任何建議,eBay不會就本文的內容等對您的服務選取作任何保證或者承諾,您據此作任何決策與eBay公司及人員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