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2年03月16日起SpeedPAK各路向運費調整通知

2022年以來,全球空運運力供需矛盾仍未得到實質性緩解,受到俄烏衝突的影響,近期國際油價出現大幅上漲。部分國家與俄羅斯相繼關閉領空,禁飛措施使大量h航班被迫取消。同時,戰爭相關的附加費也在所有航線上全面實施, 而且由於疫情持續反覆,空運市場再次出現運力緊張,艙位不可控等問題,導致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至多個目的地國家的運輸成本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漲。為了保證SpeedPAK的良好運作和按時派送,從自香港時間2022年03月16日起,SpeedPAK將適當調整從中國大陸、香港地區出運到以下路向的服務費用,以確保eBay賣家直郵發貨服務穩定性。


具體運費調整如下:

SpeedPAK中國大陸始發


SpeedPAK中國香港始發


更多運費和服務介紹詳情,請賣家通過橙聯官網查詢。感謝各位一直以來選擇SpeedPAK跨境物流解決方案!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