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往烏克蘭和俄羅斯訂單的重要更新

鑑於烏克蘭和俄羅斯當前局勢, 當地物流服務受阻,因此eBay已暫停收貨地址為烏克蘭和俄羅斯的大部分交易。

如果您目前還有物品發往烏克蘭或俄羅斯,請注意這些包裹有可能無法送達買家或被退回。 請定期檢查這些訂單的物流狀況。

若交易符合以下條件,eBay 將會自動保護賣家:

·    商品目的地或商品所在地為烏克蘭和俄羅斯;

·    商品處理時間(Handling by date) 或預計送達時間(Estimated delivery date)介於2月20日至3月20日之間

保護賣家的範圍包括:

•     延遲送達率;

•     有效追蹤資訊上傳率;

•     因延遲送達而引起的「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糾紛,前提是賣家在買家發起糾紛前已上傳追蹤資訊並收到來自物流承運商的實體掃描 資訊;

•     因賣家取消交易而產生的不良交易。

此外,eBay還會移除所有相關的差評和中評,糾紛不會影響賣家的服務指標評級。

由於本次事件的影響,賣家可能會在賣家成績表(Seller Dashboard)中看到延遲送達記錄。 eBay將在下一次賣家表現評估前自動移除這些記錄,賣家無須聯絡eBay客戶服務團隊以移除這些記錄 。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臺上銷售。 eBay將會繼續密切監視相關情況,並在必要時向賣家提供額外的支持、保護和更新資訊。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