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聯提供的橙e供應鏈功能大升級!——“一鍵刊登”震撼來襲


由橙聯提供的橙e供應鏈“一鍵刊登”功能將於2月25日震撼來襲,該功能與eBay平臺連結,讓eBay賣家體驗商品快速刊登的服務。


“一鍵刊登”是什麼?

 “一鍵刊登”是指只需一鍵點擊即可建立橙e供應鏈平臺與eBay賣家帳戶的聯系,簡單幾步操作後,即可輕鬆完成eBay商品刊登。

除中文外,“一鍵刊登”還支援英文和德文的商品多語言刊登。


“一鍵刊登”的優點:

•  更省心:一次性帳號授權,無須每次重複登錄eBay!

•  更方便:選擇刊登商品,無須每次下載商品資料!

•  更直接:在橙e供應鏈平臺自動帶出商品資訊,免商品資訊重複填寫!

•  更高效:批量刊登商品,提高刊登效率!

“一鍵刊登”4大功能

1.    帳號授權更安心及省心

如不使用“一鍵刊登”:

每次刊登都要登錄eBay,進行商品刊登。


當使用“一鍵刊登”:

在橙e供應鏈平臺點擊 「eBay授權」 ,登陸至eBay界面進行授權,只需一次授權,就可在橙e供應鏈平臺直接將商品刊登至eBay,無需再次登錄eBay帳號分別刊登。

2.    選擇商品更方便

如不使用“一鍵刊登”:

在橙e供應鏈平臺流覽選定商品 -> 申請一件代發 -> 下載商品資料包 -> 上傳/輸入所有商品資料到eBay。


當使用“一鍵刊登”:

直接在橙e供應鏈平臺流覽選擇【可刊登商品】,無需下載商品資料圖文介紹,點擊“添加至草稿”,即可將商品資訊帶入“一鍵刊登”草稿。


3.    編輯內容更直接

如不使用“一鍵刊登”:

登錄eBay,上傳商品圖片

自行編輯商品內容


如使用“一鍵刊登”:

自動從橙e供應鏈平臺帶出eBay刊登商品所需必要資訊,如需編輯可直接在橙e供應鏈平臺完成。

4.    批量發佈更高效

如不使用“一鍵刊登”:

需要登錄eBay,逐項填寫資訊後,逐個刊登。

當使用“一鍵刊登”:

橙e供應鏈平臺可將商品資訊單個刊登至eBay,也可點擊批量發佈,批量刊登至eBay。


視頻教學:如何操作“一鍵刊登“?

視頻鏈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0NDEzMzYwNA==.html




 聯繫方式

服務熱線:400-082-8818(中國大陸)

服務郵箱:Contact@orangeconnex.com


本文中關於協力廠商公司之資訊與服務由獨立的協力廠商公司提供,eBay會員與獨立的協力廠商公司所購買、使用、接受的相關該等服務等受eBay會員與協力廠商公司之間的協議約束。eBay不會就任何協力廠商公司之資訊與服務作任何擔保或保證,且本文的內容不構成eBay對您選取任何服務的任何建議,eBay不會就本文的內容等對您的服務選取作任何保證或者承諾,您據此作任何決策與eBay公司及人員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