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開年送福利! 英國站電子和家居園藝類10英鎊(含稅收及物流費用)以下物品成交費的固定部分大減三分之二!

新年伊始,eBay為大中華區賣家送上專屬的重磅福利! 自2022215日開始,大中華區賣家在eBay英國站電子類家居園藝類下創建新刊登, 而其訂單總價在10英鎊或以下每筆訂單成交費的固定部分將由0.3英鎊(30便士)降至0.1英鎊(10便士)

按照原先的訂單成交費固定部分,eBay將會就每筆訂單收取0.3英鎊,所減免的費用(即每筆訂單0.2英鎊)將在每個日曆月結束後的28天內退還至賣家的eBay帳戶。

此次活動只適用於2022年2月15日後創建的新刊登。 新刊登數量不限。

eBay英國站是大中華區賣家除美國站以外的最重要業務拓展陣地,而電子類、家居園藝類也一直是我們的賣家擁有優勢地位、銷量和銷售額均遙遙領先的類別。 我們鼓勵賣家藉此良機更加積極地在英國站上架新的物品刊登,銷售更多電子和家居園藝類產品,實現業務發展新突破。


常見問答:

1.      哪些類別和刊登可獲得是次固定費用減免?

電子、家居園藝兩大類別下所屬的所有子類別,2022年2月15日以後創建的新刊登,銷售總價格等於或低於10英鎊的所有訂單均可獲得是次固定費用減免。


2.      銷售總價10英鎊包含VAT、物流費用嗎?

包含稅收、物流費用,即為消費者支付的訂單總價格。


3.      下架後重新上架的物品刊登可以獲得是次固定費用減免嗎?

自2022年2月15日起,手動下架並重新上架的物品刊登,以及通過「自動重新上架」功能而重新上架的物品刊登均可獲得固定費用減免。 在2022年2月15日前使用"Good 'Till Cancelled" 功能上架的物品刊登則不可獲得固定費用減免。 預約在2022年2月15日後上架的刊登可適用。


4.      一個訂單中同時包含適用和不適用於是次固定費用減免的物品,這個訂單可以享受調降後的0.1英鎊固定費用嗎?

此類訂單將不可獲得固定費用減免。


5.      如果是合併訂單,其中每個刊登售價均低於10英鎊,該合併訂單還能享有0.1英鎊的固定費用嗎?

訂單總價格如超出10英鎊,該合併訂單將不可獲得固定費用減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