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關於eBay Plus計劃的更新


eBay致力於持續改進整個平台的售賣體驗。為此,eBay一直保持與賣家和買家溝通,以確定並解決賣家和買家認為重要的問題。eBay將自202228日起對eBay Plus計劃作出以下變更:


•  eBay Plus物品門檻將提高至AUD 9.90
2021年8月,eBay Plus物品門檻從AUD15降低到了AUD 2.50。隨後,eBay從許多賣家那裡瞭解到,對大多數企業而言,針對低價值物品提供快速配送服務(Express shipping)並不是一個可行的選擇。因此,eBay決定自2022年2月8日起將eBay Plus物品門檻提高到AUD 9.90。

•  若賣家使用標準配送服務(Standard Post)運送物品,eBay將追回已支付的快速配送(Express shipping)補貼。

請確保使用正確的快速配送服務(參見eBay提供的快速配送服務(Express service)列表中的定義)運送澳洲大都會地區(請參閱相關郵政編碼)的eBay Plus訂單。對於價值AUD 15以上的物品,eBay提供AUD 4的快速配送補貼;對於價值AUD 9.90至AUD 15之間的物品,eBay提供AUD 2.50的快速配送補貼,以幫助賣家承擔升級至快速配送選項的部分費用。自2022年2月8日起,若賣家實際使用的是標準配送而非快速配送服務運送物品,eBay將追回已支付給賣家的快速配送補貼。



原文請看: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An-update-on-eBay-Plus/ba-p/244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