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翻新計劃即將擴展到4個新類別:平板電腦、智能手錶、筆記型電腦、桌上電腦

eBay正在將翻新計劃擴展到以下類別:平板腦(Tablets智能手錶(Smartwatches筆記電腦( Laptops)桌上電腦(Desktops)( “計劃擴展”)瞭解更多關於計劃擴展的最低要求及申請資格。

作為本次計劃擴展的一部分,eBay將從這些類別中移除「經賣家翻新」物品狀況和「多SKU(Stock Keeping Unit庫存量單位)關聯物品」。


刊登的物品狀況將由經賣家翻新改為二手

為確保一致的賣家標準和產品質素,eBay將移除平板電腦、智能手錶、筆記型電腦和桌上電腦類別中的「經賣家翻新」物品狀況。

  • 若賣家當前在平板電腦及/或智能手錶類別中的刊登為「經賣家翻新」物品狀況,則賣家需要在202229日之前將物品狀況修改為二手
  • 若賣家當前在筆記型電腦或桌上電腦類別中的刊登為「經賣家翻新」物品狀況,則賣家需要在202239日之前將物品狀況修改為二手

eBay將移除物品狀況作為SKU關聯物品

為減低與新等級混淆,eBay將從平板電腦、智能手錶、筆記電腦和桌上電腦的刊登中,移除所有與物品狀況和等級相關的關聯物品作為「多SKU關聯物品」選項。這項變更將提升整體購買體驗,並將為永久性變更。

  • 對於具有與物品狀況和等級相關的關聯物品之平板電腦和智能手錶,賣家需要在29日之前為每個關聯物品創建新的刊登。
  • 對於具有與物品狀況和等級相關的關聯物品之筆記電腦和桌上電腦,賣家需要在39日之前為每個關聯物品創建新的刊登。


eBay建議為「二手」物品狀況中的每個現有與物品狀況相關的關聯物品(A級,B級等)創建新的刊登,並在新刊登的標題/物品描述中指明有關物品狀況。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The-Refurbished-program-is-expanding-into-4-new-categories/ba-p/244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