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多SKU物品刊登「銷售數量」計算方式的新變更

2021年12月15日,eBay全球平台作出一項變更,調整多SKU(庫存單位)物品刊登銷售數量的顯示方式。

哪些發生變化以及對賣家而言意味著什麼?

現在,eBay平台上將顯示物品刊登當前線上內容(variation)物品的銷售數量,而非物品刊登整個線上期間內的銷售數量。

這可以確保,在賣家對特定內容的物品作出變更(這可能是物品變更的結果)的情況下,eBay平台上不會顯示錯誤的銷售數量。請注意,若賣家修改或移除某種物品內容,本次變更將對物品刊登產生影響。

     對於本次必要的變更可能導致的任何混亂,eBay深表歉意,並感謝賣家一直以來的耐心和理解。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Changes-to-quantity-sold-calculation-for-MSKU-listings/ba-p/244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