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的新法律規定:生產者責任延伸

根據法國生產者責任延伸(Extended Producer Responsibility,簡稱EPR)的法律更新規定,賣家須在部分物品品類的刊登中提供一些額外資訊。 EPR法律旨在幫助減少和管理廢棄物,促進可持續發展。您可以在我們的説明頁面查看更多相關資訊:

https://www.ebay.com/help/selling/selling/extended-producer-responsibility-for-business-sellers?id=5314

 

賣家可能需要瞭解的EPR法律概要

1. 唯一識別碼(Unique Producer Identification Numbers,簡稱UPIN)

唯一識別碼(UPIN)提供有關商品、任何添加在商品上的包裝以及任何添加到包裹中的紙質的資訊。

2. 生態參加費用(亦稱為“回收費“)

該項費用是回收傢俱及電子設備和電器相關品類的費用。

3. 修理評分

修理評分旨在讓買家瞭解維修產品的難易程度。產品將按照其維修難易程度從1-10進行評級。

4. 回收政策

在某些情形下,當銷售一個全新的物品時,賣家必須向買家免費提供回收服務。請和您的“Eco-organisme*”或者您的物流提供商討論後續步驟。

 

賣家可能需要採取的下一步驟

· 如果您在法國生產或進口物品,您將須向相關Eco-organisme 進行註冊。(每個Eco-organisme管理不同的產品品類。)

· 如果您銷售在法國生產或進口到法國的物品,您須聯繫物品供應商確保其已符合EPR相關規定。

· 您將在未來數周收到更多相關資訊,ebay將告知您如何修改ebay.fr網站上的刊登以符合EPR相關規定。

同時,我們建議您諮詢您的法律顧問,瞭解您將可能按EPR法律需要採取的準備及/或措施。

 

*Eco-organisme是經過相關部門獲批授權的公司,就生產者責任延伸(EPR)的法律框架內投放到市場上的產品,管理其生命週期結束的相關事宜(包括廢棄物的收集、分類、回收和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