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D及多海外倉表現分析”功能簡介

為了幫助廣大賣家了解自身帳號的eGD合規情況,及根據訂單地區分佈比例設置合理的美國多海外倉運營,“賣家中心早前為海外倉用戶推出了“eGD及多海外倉表現分析功能。該分析數據將每月更新。

 

了解“eGD及多海外倉表現分析功能: https://cbtreport.ebay.com.hk/

您也可登錄賣家中心,於 “CBT政策表現下查看“eGD及多海外倉表現

主要功能包括“eGD表現分析標準的海外倉設置分析兩部分:

 

“eGD表現分析功能包括:

 

1. 號當前銷售線路篩選:

a)高交易比重線路:交易比重最高的前5條線路,賣家應加以關注。

b)已設置eGD問題線路:目前的eGD設置是否合理,報告將給予合理的設置參考。

c)待設置eGD優質線路篩選:已經符合eGD標準的線路,建議立即作出對應設置。

d)注:線路 = 同一發貨地址到同一收貨區域使用同一物流方式達到相同物流時效的交易組合。請注意如果30天內修改了相關設置,則修改前後產生的同一線路交易也會被分列顯示。

e)發貨地為未知是因為商品沒有填寫有效的郵,建議賣家在刊登商品時準確填寫郵政編碼以便更清晰了解各線路的表現。

2. 針對不同線路的操作建議。例如:判斷當前eGD設置是否合理,給予合理設置建議;如何通過設置多海外倉把eGD標準覆蓋到更多銷售區域。

3. 以上數據均可導出作進一步分析。

標準的海外倉設置分析

4. 新增海外倉對當前帳戶銷售影響預覽。包括採用不同尾程服務時對eGD標準的帳戶銷售區域,銷售額的覆蓋率預覽。

 5. 當前發貨地出倉時間的提醒。是否小於或等於1天的標註。

6. 新增海外倉eGD有效覆蓋範圍的地圖展示,幫助您了解新增海外倉效果。您可以點擊相關海外倉介紹以了解更多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