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更新卖家信息在移动网络上的显示方式

隨著假日季節的到來,我們知道利用每一個機會來支持轉化和推動銷售是多麼重要。這就是為何我們對流動網路上的「查看物品」體驗做出一些更改。 

首先,我們增加了一種全新,更直接的方式,能夠讓買家更好地找到賣家商店。使用流動網路的買家將在「查看物品」頁面的「關於此賣家」部分看到一個指向賣家商店的鏈接,因而買家能夠更容易,更快速地與賣家的更多庫存聯絡起來,並瞭解賣家的業務情況。

其次,我們讓買家更容易看到關於賣家業務和回饋的重要資訊。在流動網路上,賣家名稱,標誌和信用評級現在將直接出現在刊登標題下,讓賣家的品牌和業務有更高的曝光率。此外,賣家總體信用評價和最近的信用評價評論在「關於此賣家」部分有更突出的顯示。

 

我們在過去幾個月裏測試了這些更新,並看到了對銷售和轉化帶來的整體積極幫助。因此,為了更好地應對假日銷售,我們現在做出了這些更改。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上銷售物品。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t5/Announcements/Updates-to-how-your-seller-information-is-displayed-on-mobile/ba-p/3244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