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25日物流公司旺季費率和額外費用更新

FedEx已確認,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月16日期間,以下FedEx服務的送貨上門費用依包裹收取額外費用:

● FedEx Ground每件包裹額外費用:貨件不收取旺季額外費用。

● FedEx Ground Economy每件包裹額外費用:所有貨件將收取1.50美元的旺季額外費用。

● FedEx Express每件包裹額外費用:所有貨件將收取1.63美元的旺季額外費用。

有關物流公司收取本季度額外費用的更多詳細資訊,請閱讀以下內容。儘管費率可能會發生變化,但我們會持續發佈其他可用的物流公司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SPS®和FedEx®已宣佈提高即將到來的假期旺季的運費率和額外費用。雖然UPS還宣佈對許多客戶收取旺季額外費用,但使用eBay標識透過UPS運送時,不收取該費用*。

為幫助您瞭解物流公司的更新資訊,我們總結了以下變更。建議查看變更並提前計劃以瞭解旺季運費的提高情況。

USPS

美國郵遞局(USPS)將在2021年10月3日至12月26日暫時增加運費。這些旺季費率增加將適用於任何購買郵資的地方。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eBay標識列印USPS郵資來支付低於USPS零售費率的費用。

● 依照一級郵資費率,每個包裹將增加0.30美元。

● 每個包裹的Priority Mail統一收費率和Priority Mail Express統一收費率將增加0.75美元。

● Priority Mail,Priority Mail Express,Parcel Select和Retail Ground的費率增加取決於包裹的目的地和大小:


重量

區域

費率增加

 

FedEx 

FedEx宣佈增加本旺季的特定額外費用。

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月16日每件包裹派送額外費用 

將更新以下FedEx服務的旺季送貨上門額外費用:

● FedEx Express每件包裹額外費用。目前尚未確認eBay標識上的費率變化。

● FedEx Ground每件包裹額外費用。目前尚未確認eBay標識上的費率變化。

● FedEx Ground Economy每件包裹額外費用。所有FedEx Ground Economy(原為FedEx SmartPost)貨件將收取1.50美元的旺季額外費用。

在我們獲得更多FedEx關於FedEx Express和Ground服務的詳細資訊時,我們將更新此公告。

2021年10月4日至2022年1月16日期間增加額外費用 

FedEx對以下額外費用評估的標準費率中將增加額外的旺季費用:

● 每個包裹的額外處理費用將增加5.95美元。

● 對於超大包裹,每個包裹增加30.00美元。

● Ground Unauthorized Shipment的每個包裹將增加350.00美元。

當包裹尺寸超過某些限制或使用非標準包裹時,最常收取這些額外費用。這些收費可能出乎意料且花費巨大。您可以在列印運送標識時準確測量和輸入包裹的重量和尺寸,以便避免這些額外費用。瞭解包裝方式如何影響您的運費承擔限度

詳細瞭解2021年FedEx Express和FedEx Ground額外費用和費用 

UPS 

若使用eBay標識,可以避免UPS的旺季加價或額外費用。

提示:使用eBay的運費計算器計算準確的運費。旺季費率增加將在運費計算器中更新。

若您對任何這些變更或最佳運送方式有疑問,請直接與物流公司聯絡。

我們知道運費在您的業務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假期旺季。我們會與物流公司密切合作並持續監視他們的表現。我們將依照物流公司的動態,通知您任何進一步的變更。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上銷售物品。

eBay

*UPS費率和任何適用的折扣可能會隨時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https://community.ebay.com/t5/Announcements/UPDATE-as-of-10-25-Shipping-carrier-peak-season-rate-and/ba-p/3240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