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eBay針對部分賣家,啟動暫時凍結資金(payment holds)舉措

2021年10月11日(週一)起,對於不合格(Below Standard)賣家或服務指標中的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請求率「非常高」的賣家,eBay已開始採取暫時凍結資金(holding funds)舉措。

注意:此舉措僅適用於賣家在物品刊登中注明提供追蹤服務的交易。若賣家上傳有效的追蹤資訊,eBay會更快將暫時凍結的資金發放給賣家。若賣家使用無追蹤物流服務運送物品,請務必在物品刊登中注明這一點,因為eBay本次針對提供追蹤服務的物品刊登採取的暫時凍結資金舉措不適用於這些交易。

上述暫時凍結資金(payment holds)舉措適用於哪些賣家?

• 不合格賣家(Below Standard);或者

• 物品未收到(INR)請求率‘非常高’的賣家

賣家的哪些交易可能被暫時凍結資金以及凍結多長時間?

eBay將從交易層面評估是否採取暫時凍結資金舉措。受上述暫時凍結資金舉措影響的交易包括:

• 買家選擇追蹤服務,並且賣家已上傳有效的追蹤資訊。在這種情況下下,在eBay系統檢測到物流承運廠商的第一次掃瞄資訊後,eBay會將這些交易被暫時凍結的資金發放給賣家。

• 買家選擇追蹤服務,但賣家未上傳有效的追蹤資訊。在這種情況下,在預計送達日期(estimated delivery date)過後3天,eBay會將這些交易被暫時凍結的資金發放給賣家。

上述暫時凍結資金(payment holds)舉措不適用於哪些交易?

• 買家選擇本地自提(Local Pick Up)服務的物品

• 買家選擇線上購買+門店自提(Click & Collect)服務的物品

• 運送服務為澳洲郵遞國內無追蹤平信(Australia Post Domestic Regular Letter Untracked)的物品

瞭解更多有關暫時凍結資金(payments on hold)的資訊 →

查看賣家表現標準 →

查看賣家服務指標 →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Launched-Payment-holds-for-low-tracking-compliance/ba-p/2435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