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玩具、聖誕燈飾物品合規要求的通知

與賣家和買家合作以確保在 eBay 上銷售的商品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之一。監管機構已經指出了一些包括玩具、燈飾等在內的常見不符合強制性安全標準的產品。

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期間,我們將為您説明並確保您的產品符合適用的產品安全法。我們提醒您,只有帶有CE標誌的玩具或聖誕燈飾才能在歐盟市場上進行銷售。

不合規的產品可能會導致庫存被相關當局召回並從 eBay 平台上移除。

您可以查閱我們的賣家產品安全指南,瞭解政府機構關於美國、英國、歐洲和澳洲網站的產品安全法律和標準的相關資訊。請查看英國玩具和愛好協會(British Toy and Hobby Association,簡稱BTHA)的報告,瞭解關於改協會針對線上市場上銷售的玩具的調查的更多資訊。

請記住,在發佈商品之前,請務必查看我們的禁止和限制商品政策產品安全政策以及任何適用的當地法律。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