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PAK帶電標準服務試運行火熱開啟!

感謝您在過去的時間裡對於SpeedPAK國際派送解決方案的參與和支持。本著豐富SpeedPAK物流產品為廣大eBay 賣家提供更多元化的跨境電商物流解決方案,在此我們很高興告知您SpeedPAK即將在2021年10月19日開啟全新帶電標準服務試運行。


SpeedPAK香港帶電標準服務,具有以下特性及優勢:

●    下單平臺:eBay ‘eDIS’ 物流平臺 (網址:www.edisebay.com)

●    賣家發貨地址: 中國香港

●    派送範圍:美國、英國、德國、澳洲、法國、意大利

●    物流時效:平均時效8-12個工作日

●    物流軌跡:門到門全程追蹤

●    計費方式:試運行期間參照SpeedPAK香港標準服務計費方式。

●    支援帶電產品類型:僅接受內置或配套鋰電池產品(PI966/967/969/970 Section II)以及配套乾電池產品(A123/A199),請注意不接受純電池產品。

●    帶電資質檔審核MSDS / 賣家承諾書

 

有關線上帶電資質申請及操作問題,請諮詢,

客服 400 126 0008(中國大陸)/ 852 30183458(香港地區)郵箱 CS@orangeconnex.com

 

使用API對接eDIS平臺的賣家,請在正式使用SpeedPAK帶電標準服務前儘快流覽https://open.edisebay.com/open/sdk-download,下載新的SDK並完成系統開發。
     

eBay將在後續陸續推出更多路向包含荷蘭、丹麥、匈牙利等歐盟國家帶電服務產品。敬請期待!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