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營銷工具— 高級促銷刊登正式上線通知!

從2021年9月20日起,高級促銷刊登正式開放給所有賣家使用,具體介紹如下:

高級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 Advanced)已經在9月20日正式重磅上線!高級促銷刊登為eBay新推出的點擊付費 (Cost Per Click) 廣告營銷工具,賣家根據自己的商品選擇想投放相關的關鍵詞,自行設置每個關鍵詞相應的競價。

當消費者搜索到賣家投放的關鍵詞時,如果賣家設置的競價贏得該廣告位且該商品根據平臺算法和消費者搜索的商品相關,廣告就會展示在站內搜索結果頁面第一頁的首個廣告位。通過投放關鍵詞及控製競價獲取精準流量,提高商品搜索曝光量及訪客量。

  

 什麽是點擊付費廣告 (Cost Per Click) ?

點擊付費廣告通常也稱為CPC廣告,每當廣告被點擊一次,賣家就需要支付該次的點擊費用,不論該商品成交與否。但不管廣告曝光量多少,如果沒有任何點擊就不需要支付相關的廣告費用。

 賣家資格

店鋪評級高於標準(Above Average)或優秀(Top Rated)的eBay帳號。

賣家資格的要求與促銷刊登 (PLS) 相同。

 物品刊登資格

賣家可以為在大多數分類的固定價格物品刊登投放高級促銷刊登廣告,但不包括批發和庫存品、汽車、摩托車和車輛、活動門票、房地產、電子煙、電子煙和配件及其他所有物品類目下的刊登。此外, 目前「拍賣」和「一口價拍賣」的刊登也不符合高級促銷刊登的條件。

 廣告投放站點

賣家目前可以為在eBay美國站、英國站、德國站及澳洲站的大多數固定價格物品刊登,投放高級促銷刊登廣告。 10 月7日後新增意大利站。

廣告位置

廣告展示在搜索結果第一頁首個廣告位。

 如何设置高级促销刊登广告

 

設置廣告活動:廣告活動名稱、開始結束日期、每日預算

設置廣告組:廣告組名稱

選擇物品刊登:添加eBay推薦物品刊登或自定義選擇物品刊登

添加關鍵詞:選擇eBay推薦關鍵詞或自定義關鍵詞(詞組匹配和精準匹配)

設置競價:eBay建議競價或設置統一固定競價

更多高級促銷刊登的詳細介紹和操作指南請見:https://www.ebay.cn/newcms/Home/tools/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