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墨爾本Australia Post在10月1日~10月5日期間暫停部分服務暫停通知

關於墨爾本Australia Post在10月1日~10月5日期間暫停eParcel服務攬收和派件,eBay給海外倉賣家的保護:

1.    針對受影響交易,eBay會額外延長預計送達日期(Estimated Delivery Dates, EDD)

2.    對賣家帳戶保護:

–   eBay將移除賣家受影響交易的延遲送達不良交易記錄

–   在賣家服務指標(Service Metrics)評估中,eBay將移除賣家受影響交易的“物品未收到(INR)”記錄及相關差評或中評記錄。賣家必須在預計送達日期之前及時上傳有效的追蹤資訊以符合享受此保護措施的條件。

–   在海外倉服務標準(WSSP)評估中,受影響交易不再考核及時發貨率、及時送達率指標。而未收到貨糾紛率會正常考核。

3.    對賣家的操作建議:發貨後及時上傳正確的物流單號及物流服務商名稱以取得有效的追蹤資訊。並和買家做好關於派送延誤的充分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