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將賣家防護舉措擴展至受颶風艾達(Ida)影響的美國其他地區

更新(2021年8月26日 - 2021年9月8日):颶風艾達在美國東北部和大西洋中部的部分地區引發洪災。有鑒於此,eBay會將賣家防護舉措擴展至這些受影響地區的所有賣家。

請嚴格遵循當地相關指南,並注意安全。

感謝您在eBay平台上售賣物品。

----------------------------------------------------------------------

颶風艾達目前對美國東南部部分地區的交通運送線路造成影響。eBay正在密切監視相關情形。

若您近期在eBay平台上與上述受影響地區的買家或賣家進行交易,請注意,受這些惡劣條件的影響,他們在進行通訊或完成交易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延誤。我們建議您在整個交易過程中,及物品送達後給予信用評價時,請始終保持耐心。

您無需擔心自己的賣家表現。若賣家的業務受到影響,eBay會提供相關的賣家防護舉措,包括:

• 延遲送達率

• 有效追蹤資訊上傳率

• 因延遲送達而引起的「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糾紛,前提是賣家在買家發起糾紛之前已上傳追蹤資訊並提供來自物流承運廠商的實體掃瞄資訊

此外,eBay還會移除任何相關的差評和中評,這些糾紛不會影響賣家的服務指標評級。賣家此刻無需聯絡eBay客戶服務團隊。

請注意安全。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台上售賣物品。

eBay

更新:eBay將賣家防護舉措擴展至受颶風艾達(Ida)影響的美國其他地區 — eBay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