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Bay店鋪體驗的新改進和新功能現已正式上線

eBay最近依照賣家的回饋對eBay店鋪體驗進行更新。eBay的目標是確保賣家充分利用eBay店鋪拓展業務。eBay逐步對店鋪體驗進行升級,並希望推出新的改進和功能。這些新改進和新功能現已正式上線。

「編輯店鋪(Edit Store)」頁面呈現新外觀

「編輯店鋪」頁面現在提供更簡化的全新現代化體驗,且未來還將推出更多新改進。

點這裏瞭解更多有關如何編輯店鋪的資訊 →

 

重新設計eBay店鋪中的分類

此外,eBay還推出新的店鋪分類體驗。新的店鋪分類頁面使賣家能方便地查看和管理店鋪中的所有分類,這有助於縮短賣家創建和管理店鋪分類的時間。

透過新增eBay店鋪中的分類,賣家可協助買家更輕鬆地導航其eBay店鋪中的所有物品刊載。

點瞭解如何管理店鋪分類 →

 

店鋪通訊簡報(Store newsletter)

我們很興奮地通知賣家,eBay本次還對店鋪通訊簡報(Shop newsletters)功能進行重大升級,以使賣家能更方便地與訂閱賣家店鋪的買家進行溝通。賣家現在可:

• 創建通訊簡報,用於歡迎訂閱者或展示新產品

• 告知訂閱者有關店鋪促銷活動或最近新增的物品刊載方面的資訊,以創建回購買家(repeat customer)社區。

 

賣家還可依照自己設定的規則在通訊簡報中展示物品刊載。賣家可依新刊載,最高價,最低價,最先結束刊載或者透過提供價格範圍對自己的物品進行分類。依分類篩選物品可協助賣家進一步對店鋪通訊簡報進行個性化定制。

獲取更多有關如何創建通訊簡報的提示 →

 

請充分利用這些更新,並密切留意eBay未來將推出的更多店鋪體驗改進。

公告:關於eBay店鋪體驗的新改進和新功能現已正式上線— eBay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