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功能升級

eBay更新了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International Shipping Rate Table),目的是協助賣家拓展全球市場, 提供更好的平台支援及配置具體物流運送服務的方法,讓賣家可針對不同的國家,選擇對應的物流及設定不同的運送費用。現在賣家可在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裏選擇SpeedPAK物流運送服務,並在商品相關頁面顯示SpeedPAK服務名稱和運送時效。SpeedPAK物流選項將會有效縮短買家對物流運送時間的預期,對賣家提升其店鋪及商品的形象,有正面的幫助。

是次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頁面的更新,增加了「Select Shipping service」一列。賣家可選擇具體的物流配送服務,如可選擇SpeedPAK物流服務,配置到挪威,芬蘭,丹麥,瑞典等國家的運費。

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設定頁面,功能升級前後對比圖:

 

 

當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設定完成之後,在商品詳情頁面顯示的情形,功能升級前後對比圖:

  

有關設定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並迅速批量更新Rate Table的小技巧:

1. 進入到eBay帳戶中心,在business policies裏,點Edit鏈接,進入到物流設定頁面。然後在該頁面點選「Apply international shipping rate table」,點View鏈接或者Create鏈接 , 即可進入到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設定頁面。

 

 

2. 賣家進入到運費表頁面後,依照以下步驟創建或更新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

 

3. 儲存policy資訊,關聯該shipping policy的所有商品的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將會統一生效。

有關運費表更多具體作業步驟,請參見:https://www.ebay.cn/newcms/Home/topic/423

請賣家注意:

• 國際物流運費價格表為原來已有功能,該次更新新增配置詳細物流方案的運費表功能。

• 基於物流方案的運費表功能開通後,原運費表功能依然可使用。使用者若不選擇具體的物流方案,在費率表中,系統會儲存當前服務等級的通用物流方案。

• 目前該功能僅限於eBay美國站。eBay其他站點待後續逐步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