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防疫限制措施升級:eBay將為賣家提供相關支援

澳洲昆士蘭州(包括Brisbane,Moreton Bay,Gold Coast,Ipswich,Lockyer Valley, Logan,Noosa Shire,Redland City,Scenic Rim,Somerset和Sunshine Coast地區)的防疫限制措施升級,這可能影響部分賣家在eBay平台上的業務。為此,eBay將向賣家提供支援,以使賣家在eBay平台上的業務盡量保持正常運作。

對於位於昆士蘭州受影響地區或向這些地區運送物品的賣家,eBay會將現有保護支援的有效期延長至2021年8月8日。這些支援包括:

• 對於2021年6292021年88期間進行的所有交易,eBay將自行移除賣家的延誤送達(Late Shipment)不良交易,賣家取消訂單不良交易及賣家收到的任何相關差評或中評。

• 對於上述時間期間內進行的所有交易,eBay將自行移除賣家服務指標中的「物品未收到(INR)」記錄及賣家收到的任何相關差評或中評。但要符合享受該保護舉措的條件,賣家必須在預計送達日期之前即時上傳有效的追蹤資訊。

此外,eBay還將在站點上延長上述受影響地區的物品預計送達日期,以管理買家預期,並向賣家提供更多的時間履行訂單。

若需瞭解更多有關eBay本次將向賣家提供何支援及查看哪些區域的賣家將受到保護方面的資訊。

eBay

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政府新增限制舉措:eBay將向賣家提供支援 — eBay 社區